close

Pandora 7 月團代購開始囉

收單日到 7 月 17 日,預計 7 月底寄回台灣。

組圖PS-2  

(圖片截取自 Pandora 官方網站)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來自丹麥的精美飾品-Pandora

猶記得之前有一波 Pandora 搶購潮,心想怎麼一個飾品可以造成如此轟動?

之後澳洲小幫手常常拍照分享她買了哪些特別的 Charms,也讓我慢慢見識到 Pandora 的魅力之處。

 

Pandora 吸引女孩的地方,我想就是那每一顆 Charms 獨有的主題,而購買者也能創造出專屬自己的紀念主題。

例如:老公在結婚紀念日那天買了一個刻有『I LOVE YOU』的 Charms 給我,每當我戴上就能想起那天收到禮物的幸福感。
老公也能時不時地拿出來說嘴一番,而不是一頓大餐吃完後化成春水向東流啊!

(以上是個人瞎說,結婚紀念日怎能只有禮物沒有大餐呢!?身為老婆的妳千萬別忘了提醒老公兩者都要準備蛤!)

 

夏季開始,Pandora 也不忘推出屬於夏天的相關商品,文章一開始所貼的就是今年所推出的『夏季系列』,色調以海藍翠綠為主

我個人很喜歡這兩種顏色,因為看著就覺得好清涼啊,而且相互搭配也很好看 👍

pandora-1-01-2    

(圖片截取自 Pandora 官方網站)

夏季系列不只有皮革手鍊及 Charms 而已,Pandora 還推出簡單精緻的『棕櫚樹』系列的項鍊及戒指

pandora-2-01-2  

(圖片截取自 Pandora 官方網站)

棕櫚樹系列走的是低調奢華的感覺,以棕櫚圖樣為主設計,採用的是兩種沉穩色調

 

還有更多商品,大家可以直接進入 Pandora 的官方網站看喔

➡️ 點我進入臺灣官方
➡️ 點我進入澳洲官方

 

繼上次代購 2015 限量版 Charms 後,我們現在又要開第二次 Pandora 代購囉~~

這次收單日到 7 月 17 日,預計 7 月底寄回台灣。

 

代購計費方式如下:

(商品總金額 AUS$ +15%代購費)× 25(浮動匯率)+ 國內運費 NT$65(郵寄/超商店到店)

 

⚠ 注意 ⚠

1. 商品金額請以澳洲官網為主,匯率部分會視情況調整,今次代購採用 1:25

2. 因國際寄送採重量計費,若需要盒子的朋友們,我們會酌收『 NT$100/每個盒子』的費用,否則一律以簡單包裝寄送喔。

 

若以上計費說明看得霧煞煞,請往下看範例。

 

範例一:
小朵買一條藍色皮革手環 AUS$75 、 兩顆藍色水晶 Charms 共 AUS$78,選擇郵寄,不要盒子。
➡️  (AUS$153 + AUS$23)× 25 + NT$65 =NT$4465

 

範例二:
小拉買四條棕櫚項鍊共 AUS$596,選擇超商店到店,要四個盒子。
➡️ (AUS$596 + AUS$89.4)× 25 + NT$65  + NT$400 盒子費 = NT$17600

 

 

第一次使用這樣的計費方式,且沒有另外收取國際運費,小女實在很怕澳洲小幫手一氣之下立馬飛回臺灣把我掐死然後丟海棄屍⋯⋯
所以歡迎大家多多把握這次優惠機會囉,多多用訂單保護小女子我啊~~(吶喊)!1378807584-3146470428.gif  

在這邊也建議大家,下單前先前往專櫃看實品,尤其是手鍊有分尺寸,試戴過後比較清楚自己要選擇哪個尺寸。
下單後就不接受改單囉,所以記得先確認好您要購買的商品,以免我們購買錯誤喔!

另外,Pandora 的代購服務並沒有限制只能買夏季系列,所有其他 Pandora 系列想買也可以一起下單(只要澳洲小幫手能買到都可以啊~~~)



話說了那~摸多,想要購買的朋友歡迎留言告知,我們確認好您要訂購的商品數量金額,再去匯款,記得匯款完成後要回來填寫 Google 表單嘿!

👉 點我進入 Google 表單

 

想聯絡我的話可以直接在此篇文章留言,或是到 Facebook 社團留言喔~

👉 點我進入 May 24 美澳港代購 社團

 

 

 

 

啊,一不小心又搞威了⋯⋯(真不曉得為什麼可以說這麼多話,然後花了將近 48 小時才生出文章)

也謝謝大家看完這篇落落長的一篇,老話一句,有其他想要代購的商品,而我們沒有 po 的都可以詢問,只要澳洲小幫手 or 香港小幫手可以買得到的話啊~~~~(這下可得好好愛護小幫手喏,跪地)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may24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